湘西局开展为快递小哥“送春联 送万福”活动

日期:2024-01-30

来源:

【字号:

1月29日,湘西局联合吉首市工会、文联等单位举行的“送春联、送万福”活动在吉首市快递小哥之家举行,现场为快递小哥书写赠送春联100多副、“福”字书法作品200多件,将年味和祝福送到快递小哥身边。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将新春祝福写入喜庆的春联里。快递小哥们纷纷前来,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驻足欣赏老师的书法,场面喜庆热闹。“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玉兔报春辞旧岁,金龙瑞雪兆丰年”……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一张张遒劲有力的“福”字,伴着浓浓墨香跃然纸上。快递小哥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满脸笑容,纷纷表示赞赏与感谢。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快递小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快递小哥的心坎,为他们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