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4-01-31

来源:

【字号:

1月30日,湘西局联合州总工会、州快递行业党委、州快递行业协会,到吉首经开区快递物流园走访慰问快递小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吉首经开区快递物流园,慰问组为坚守在岗的行业一线工作者们送去暖心关怀和慰问礼包,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坚持服务与安全并重,做好个人防寒保暖,积极发扬“小蜜蜂”精神,圆满完成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工作目标。同时要求寄递企业切实关心关爱员工,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增配人力运力及必备御寒设备物资,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守牢行业安全底线,共同做好旺季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湘西局将继续坚持党工共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服务协调作用,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积极营造行业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快递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