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蜂行动 青春同行

日期:2023-02-06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加强对新兴青年群体的联系、服务及引导,23日,共青团长沙市委、长沙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启动2023年长沙市“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序幕,与会领导与快递从业青年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工作时长、工资待遇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听取他们在职业发展、权益保障等方面的诉求。

会议强调,要更深层次做好快递从业青年关心关爱工作,加强思想引领、深化走访慰问、优化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新兴领域青年“快递小哥”的幸福感、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组织归属感;要加快推进快递行业团组织建设,培养选树一批优秀快递从业青年,引导快递从业青年把个人成长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长沙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快递从业青年代表送上了“暖蜂礼包”,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元宵节的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