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汉荣赴邮政快递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1-25

来源:

【字号:

为切实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22日、23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汉荣率队赴湖南国际邮件互换局、圆通华中管理区总部基地长沙中心、中通智慧电商产业园湖南管理中心进行督导调研。

在湖南国际邮件互换局,朱汉荣一行实地调研了邮件快件审单服务窗口,远距离观看了国际邮件快件通关检验流程,要求进口国际邮件快件逐件对外包装各面全覆盖消毒,作业场所关键环节、重要区域实施精准消杀,国际邮件快件一线作业人员、进口冷链相关人员严格岗位防护和疫情监测,处理中心严格分隔作业区域。圆通、中通处理场地,朱汉荣走进生产作业车间,实地查看企业春节旺季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强调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全省冬奥会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部署,严格执行三项制度,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朱汉荣要求,全省系统要坚决落实冬奥会和春运服务安保工作要求扎实组织全省邮政快递业锁定安全发展赛道,以寄递安全为政治要件,相约冰雪、护佑春节。各寄递企业要强化常态疫情防控,打开宏阔发展的观察面,决不要因一事一域而阻滞、决不能因一时一物而打断,努力把辛劳嚼得有滋有味,把快递变得活色生香,创造和守护好人民美好生活。既要送出快递服务“平安礼”,又要拿下“增速冠军”,让春节的湖南城乡处处浸透着快递的烟火气。

长沙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