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局召开一季度快递市场监管情况通报暨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4-04-11

来源:

【字号:

近日,怀化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快递市场监管情况通报暨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邮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行业内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一季度快递市场监管情况,重点对鹤城区、中方县、洪江区、麻阳县、溆浦县、会同县、靖州县、通道县等8个县10类30个重点隐患或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推进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问题清单为导向,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与自查自纠,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以此次通报为警示,构建长效机制,着力完善企业风险管控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要以监督执法为抓手,确保实效,坚持“强执法、防事故、保安全、促发展”落实行业监管职责,持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怀化局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工作定力,细化工作举措,对通报发现的问题开展好“回头看”,对年度重点任务做好分解调度推进,不断统筹好安全与发展,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筑牢安全基底、注入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