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局来株开展快递末端共同配送互学互促活动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快递末端共同配送服务质量,深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日,株洲、邵阳局创新工作方法,在醴陵市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方式,开展互学互促活动。 

邵阳局主要负责人牵头,带领邵阳市、邵东市多个品牌快递企业主要负责人来到醴陵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共同配送操作场地及沩山镇快递末端服务网点开展互学互促现场调研,各企业负责人本着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详细了解企业运作方式和作业流程,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双方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快递分拣效率、时效、城区及乡镇站点建设、多品牌整合后客服、派件、财务结算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学习培训,提升快递末端网点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要推动快递末端网点换挡升级,勇于突破发展瓶颈,创新经营管理模式,优化末端寄递服务;三是要推进快递末端网点整合,加强末端共建共享,提倡邮快合作、快快合作,提升末端网点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四是要推进重点工作进程,加快推进邮快合作、快递进村、绿色环保等重点工作

两市局表示,下一步,将对企业好的做法进行复制推广,督促企业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快递末端服务品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罗海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