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号:

3月13日,郴州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支部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等,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集中观看了郴州市纪委市监委推出的廉政微电影《系不上的扣子》,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汇报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支委成员对照党章规定的支职责,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对照职能职责、党员义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正视不足、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红脸出汗、触及思想和灵魂,增进了同志之间真挚友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对照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四个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郴州邮政快递业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发扬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实抓细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寄递渠道平安稳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党规党纪为座右铭,恪守清正廉洁的从政底线,坚决杜绝“闯关”思想,纠正“过关”心态,为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