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局组织开展“强信念 筑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近日,衡阳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开展“强信念 筑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是中国红色政权的光辉起点,开创了建立革命政权的先河,为红色政权的建设积累了重要经验。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一组组壁画、一幅幅示意路线图、一个个情景重现模型深刻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成立的惊心动魄及革命道路的艰辛。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所有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和加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重要指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源源不断地汲取力量,从而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为邮政快递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通讯员:边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