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8

来源:

【字号:

为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7日,郴州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党支部到资兴市三都镇资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瞻仰了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聆听了讲解员讲述袁镜湖、黄义藻、袁三汉等革命先烈积极投入湘南起义、开展土地革命、奔赴井冈山参加朱毛会师的革命事迹。大家追忆老一辈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立志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斗争经历,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革命烈士“功成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为郴州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学习教育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