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局组织召开促进邮政快递业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2-05-18

来源:

【字号:

517日,湘潭组织召开促进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专题座谈会,面对面问计问需问难,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各寄递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湘潭局就行业发展与安全、市场秩序规范、基层网点优先工伤保险、末端配送车辆通行、最美交通人推荐等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深入交流行业平稳健康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各企业参会代表依次介绍了本企业运行情况,反馈了企业当前存在困难和发展思路

湘潭局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并表示将继续问计基层听民声、服务行业办实事,深入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瞄准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中的痛点,切实解决一批次快递企业和从业人员“急难愁盼”问题。将全力凝聚邮政管理部门、协会、企业等多方力量,为行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贡献各方力量,大力推进“快递进村”等民生工程,持续推动完善快递服务体系建设,积极主动将行业发展融入融入长株潭都市圈建设,以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邮需要。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深入沟通座谈,深刻感受到政府和主管部门对行业发展的关心,对接下来的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锚定目标,脚踏实地,认真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坚实走好走稳发展之路,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