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邮政快递业两人喜获“株洲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2-05-06

来源:

【字号:

近日,株洲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全市邮政快递业两人被授予2021年度“株洲市五一劳动奖章”。

一直以来,株洲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宣传全市邮政快递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鼓励优秀人才,展现良好的行业形象和昂扬向上的从业者精神面貌。全市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敬业精神、不辞辛的工作态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行业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此次,邮政快递业两人喜获五一劳动奖表彰,是对全市邮政快递业广大从业人员的激励、鼓舞与高度肯定,也是对株洲市邮政快递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有力提高了行业人才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为邮政快递行业增添了前进动力。

下一步,株洲局将持续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市邮政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将“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到各项工作中,为打造三个高地”、“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龚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