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7

来源:

【字号:

317日,湖南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韦慧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韦慧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问题查摆准确,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同时,也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工作建议。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理念。在综合协调、服务指导、狠抓落实等工作中,主动担当、切实履职,真正发挥好综合部门参谋助手作用;二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念好“学、思、悟、写、干”五字诀上下功夫,练出真本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在强基固本、问题整改、自身建设、行稳致远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