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17

来源:

【字号:

近日,湖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慧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湖南实际,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谋划推进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省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对邮政业的最新要求,增强动力、明确责任,对照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找准对接点,主动作为,埋头苦干,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邮政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加快构建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事实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寄递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省系统、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邮政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