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副主任周农调研郴州市邮政快递业工会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郴州市湘龙快递物流产业园,调研郴州市邮政快递业工会建设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参加调研。

周农深入郴州市湘龙物流产业园,调研了司机之家、职工书屋、职工食堂、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快递小哥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他叮嘱到,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完善服务设施,拓展服务内容,精准对接职工群众需求,做深做实普惠服务、维权服务、帮扶服务。

郴州局表示,将继续指导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继续发挥行业工会牵头主导作用,积极推动构建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在更深层次、更多维度、更宽领域保障快递小哥合法权益,大力提升快递小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促进郴州快递行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被成,郴州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