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荣满赴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2-12-12

来源:

【字号:

12月9日,湖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胡荣满赴党建联系点—湖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企业党建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湖南京邦达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公司党员代表开展座谈,听取党员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详细了解了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国家局和省局党组工作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报告精神和实质,准备把握其中的新任务、新判断、新要求,深刻领悟其中的新观点、新论述、新思想。二要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找准工作方法,结合行业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双十二旺季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学深悟透、履职尽责;三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闯创干”的劲头率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顽强斗争促进企业发展跨上新台阶。

省局党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