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举办全省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2-15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湖南局举办全省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活动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张四梅为全省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慧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专题辅导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任务、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湖南局强调,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湖南局要求,全省系统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好学习宣贯方案部署和落实,不断扩大行业学习宣传的高度、广度、深度。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