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荣满赴岳阳督导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2-05-16

来源:

【字号:

5月13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胡荣满带队赴岳阳督导快递进村、邮快合作、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信息安全治理市场无序竞争整治、非公快递企业党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邮政快递企业,调阅了相关资料,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岳阳局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湘阴、汩罗和平江县邮政分公司及快递协会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督导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二是严密组织,强化执行;三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四是依托平台,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持之以恒抓防疫,全面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邮快合作、快递进村,稳步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试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面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普遍服务处、市场监管处和岳阳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