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列表页

衡阳市邮政管理局召开深化衡阳市邮政行业创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日前衡阳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深化衡阳市邮政行业创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伟主持会议,市、县邮政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邮政企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共识、压实责任、优化方法,推动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各邮政企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补齐短板不足聚焦工作重点,下好平时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邮政营业网点公益广告宣传、行业规范公示、从业人员服务、内外营业环境等方面情况,并建立健全网点实际情况台账努力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用邮环境,全力维护安全、畅通的寄递渠道做到认识再提高、任务再分解、工作再细化、责任再落实、服务再优化,抖擞精神再出发,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全市邮政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衡阳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创建办工作部署,对照《测评标准》,及时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让创建成果更多惠及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确保行业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5.31邮政业创建推进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