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联合团省委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2-28

来源:

【字号:

2月27日,湖南局联合团省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湖南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慧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化身“小蜜蜂”与快递小哥一起分拣包裹,按要求将水、油、饮料等液体类包裹从流水线上分拣至专门区域。

活动中,韦慧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持和引导全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融入新时代邮政快递业发展各方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身体力行的劳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快递小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湖南局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倡树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