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青绿,展“蜂”彩 株洲邮政快递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20

来源:

【字号: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月18日,株洲局、株洲市快递行业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邮政快递业党员志愿者来到芦淞区千亿大道,开展“幸福株洲的红与绿”主题党日活动,为建设生态株洲增绿添彩。

连日的春雨浸润了泥土,春风拂面,党员志愿者到达植树现场认领了责任田和树苗后,立即充满热情地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去。大家扛着锄头、背着铁锹,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踩实新土,有的拍照留念,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久后,一排排苗木迎风挺立,增添了勃勃生机,大家在精心准备的认养树牌上写下自己诚挚的祝福与心愿,并认真的系在树苗上。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全体党员志愿者们深刻领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含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株洲邮政快递业绿色发展,共建幸福株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