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快递员 新春送温暖

日期:2023-01-30

来源:

【字号:

近日,怀化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暖蜂行动——情系快递员 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市区活动中,走访基层邮政快递网点10个,慰问一线快递员1100人次,其中向100名生活困难快递小哥派发过节红包共计5万元,赠送节日礼包物资1000人份,包括旺旺礼包、维生素钙片等。快递小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市人民做好寄递服务。按照部署,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将在全市13个县市区同步展开。

怀化局表示,下一步,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员的批示指示精神,加强部门协同持续深入开展“暖蜂行动”,传递好政府关爱关怀,激发岗位荣誉感、行业归属感,为满足广大市民更好的用邮需求、助力我市“五新四城”战略建设贡献行业力量。(通讯员:盛君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