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荣满赴湘西调研邮政普遍服务和邮快合作等工作

日期:2021-12-13

来源:

【字号:

      
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胡荣满同志带队赴湘西调研邮政普遍服务、邮快合作、旺季服务保障、机要通信等工作。

胡荣满一行实地查看了湘西州凤凰县竿子坪镇、三拱桥乡空白乡镇补建局所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机要通信、疫情防控、邮快合作、安全生产等工作,听取了湘西局相关工作汇报。

胡荣满对湘西局今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湘西局要立足工作实际,创先争优、攻坚克难,进一步抓好抓实快递进村、邮政普遍服务、机要通信等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好邮管力量。一要高度重视学习。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要高位推进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将工作落实落细,空白乡镇补建局所建设要严格运营标准,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快递进村工作要扩大覆盖面,通过“邮快合作”“交邮合作”等方式,着力打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通道,方便偏远地区群众用邮。时刻拧紧安全生产弦,落实旺季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机要通信安全等重要举措,抓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构建立体化综合监管体系,促进行业安全、高效发展。三要注重工作统筹。要以系统思维提前谋划工作、创新思考工作、全盘统筹工作,着力引导干部在深化改革和攻坚克难上担当作为,做到基础工作有亮点、主要方面有作为、重点工作有突破。

湘西局、州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