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局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近日岳阳局组织行业党员代表赴湘阴烈士陵园、左宗棠纪念馆开展“强化党员意识,筑牢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阴县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安烈士生平事迹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学习革命先烈努力奋斗、敢于牺牲的英雄事迹。在左宗棠纪念馆,全体党员感怀到左公爱国忧民、清廉为官的崇高品格,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

市快递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以“强化党员意识,赋能企业发展”为主题,讲了一堂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微党课。5名企业党员代表、先进典型员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该学什么、怎么学;赋能企业发展,我该做什么、怎么做”进行了经验分享研讨。课后,全体党员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参观感悟、分享听课心得,为企业党员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服务企业发展提供了思路。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紧凑饱满,是一次集体验式、开放式、研讨式的党建教育活动,很有意义、颇有收获。今后,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结合起来,与助力服务企业安全稳定发展结合起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当好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