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局机关党支部连续两年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期:2023-05-23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娄底市邮政管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获评2022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1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获评优秀党员。这是娄底局机关支部连续年获评该项荣誉。

一直以来,娄底局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严格履行党建责任,全面加强支部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建设。2022年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宣贯党全年共组织支部集中学习15次,讲党课5次;扎实开展“融合聚力、创先争优”主题活动,任务清单均超标准、高质量完成,多项指标在全省系统名列前茅;举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专题学习研讨班,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开展“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对党建业务两张皮、党建基础工作与党务外包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摸排自查;积极融入基层治理,为全市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做出了扎实的行业贡献。

娄底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细化党建责任清单,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不断深化“党员先锋岗”行动,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自觉,引领基层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