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局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 团结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2

来源:

【字号:

5月22日,衡阳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发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政治基础。

会议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收获与体会。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增强本领、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各项任务相互贯通、一体推进,在凝心聚魂、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