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根据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要求,3月14日,常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集中观看《习近平宪法宣誓》。支部班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党员干部们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自身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干部自我剖析严肃细致、准确到位,互评环节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常德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成绩,改正不足,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探索新方法、新规律,增强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合,求真务实,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不断提升支部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