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局部署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日期:2023-03-13

来源:

【字号:

为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近日,岳阳局制定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新闻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谋划推进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努力为邮政快递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营造良好氛围。

《通知》指出,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工安排,切实做到“人人都是责任人,个个都是宣传员”。三要把牢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邮政快递业更贴近民生七件实事、“交通强国”支撑乡村振兴试点、邮政快递行业绿色创新发展、快递员合法权益保护等重大主题,组织宣传报道

岳阳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服务中心、围绕大局的原则,不断巩固拓展行业新闻宣传工作的“主阵地”,用情用力讲好行业故事、传播行业正能量,持续提升行业发展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