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常务副市长陈旌调研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3-03-20

来源:

【字号:

3月19日,怀化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旌带队调研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姚茂良、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怀化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旌先后走访了市中通韵达极兔共配中心和市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等,考察现场作业情况,听取企业运营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弱项。

调研过程中,陈旌充分肯定了邮政快递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方面做出的贡献,要求各部门要多关心、支持全市邮政快递业发展,勉励全行业要抓住怀化国际陆港发展机遇,铆足干劲助推行业高质量增长。

怀化局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主动突破传统模式,抢抓机遇加快产业布局,为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怀化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