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局引科技赋能打造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信息监测管理平台

日期:2022-05-09

来源:

【字号:

为强化信息化监管,科技赋能行业疫情防控,近日,怀化局积极与第三方合作,打造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信息监测管理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该信息平台可实时对行业内不同岗位一线从业人员疫苗接种状态、核酸检测状态、行程卡、红黄绿码状态等实时监测。怀化局充分发挥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职能,安排专人采集了全市一线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信息,每日调度通报相关情况,定期更新维护人员信息。通过平台运用,一方面极大地提升了监管效能,缓解了监管力量不足的压力,另一方面严格按照“四早”要求,有效地提升了行业疫情防控预警监测能力。

下一步,怀化局将持续保持工作定力,将信息化监管与一线监管执法有机结合,从严从紧从实抓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行业稳定运行,保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盛君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