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2-05-13

来源:

【字号:

近日,邵阳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政企双方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阳局通报了近期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机要通信)检查情况,指出了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市邮政公司汇报了全市邮政普遍服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机要通信与邮快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政企双方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及建议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邮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找准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二是配置规范邮政业安全设备,尤其是对普遍服务和机要通信的营业网点、处理等场所的消防、监控等设备,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消除隐患;三是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和完善隐患治理排查机制,重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石;四是增强普遍服务能力和效率,要坚守“两条红线”,强化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乡镇邮政服务能力。

下一步,邵阳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邮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工作部署的具体实施,全力做好邮政普遍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全市普遍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