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学习研讨

日期:2022-01-21

来源:

【字号:

近日,郴州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学习研讨,按照国家局、省局党组有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起来,把握丰富内涵,领悟精髓要义,自觉笃信笃行,指导推动郴州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始终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着力增强科学把握形势变化、清醒明辨行为是非、有效抵御风险挑战的能力,不断转化为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用邮需求的具体实效。

会议要求,要严肃认真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凝聚加快建设现代化邮政强国的发展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