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黄打非”办在湘西州调研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

日期:2023-03-10

来源:

【字号:

近日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俊杰带队湘西州调研指导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文州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吉首市经济开发区快递物流园“扫黄打非”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湘西局关于邮政快递业“扫黄打非”工作汇报,同站点工作人员寄递渠道落实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该站点在严防非法出版物寄递渠道传播方面发挥的重要阵地作用,同时对站点建设的标牌上墙、人员配备、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以及宣传阵地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强调,开展邮政快递“扫黄打非”工作站创建工作是巩固深化“扫黄打非”进基层成果,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工作基础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做好整改提升;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扫黄打非”工作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足融合文章;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群众了解“扫黄打非”并积极参与其中,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

湘西局表示,下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通过规范阵地建设、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常态检查,严把寄递渠道安全关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张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