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荣获2022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日期:2023-03-01

来源:

【字号:

近日,湖南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印发《2022年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情况的通报》,湖南局荣获2022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湖南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推动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更加健全、解决问题更加有力、信访业务更加规范、防范风险更加有效,及时妥善处理了一批群众来信来访,有力维护了行业和社会稳定。

湖南局表示,下一步,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执行《信访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信访责任,着力加强信访问题源头预防化解,持续规范信访秩序,以实干实绩推动全省信访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努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建设邮政强国使命任务作出行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