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荣获“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称号

日期:2023-02-09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届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湖南省邮政管理局荣获“省直文明标兵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在国家局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湖南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邮政管理中心工作,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邮政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突出政治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廉政文化建设,抓实“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树新风,优管理,促发展,为推动事业迈进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良好文化条件和丰润道德滋养。行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湖南局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主要抓手,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邮政强国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