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联合开展“战疫情保畅通”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8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邮政局行业保通保畅工作要求,近日,湖南局联合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战疫情·保畅通”新春慰问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慧,省快递行业协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向邮政、菜鸟、顺丰、京东、中通、圆通、申通、德邦、极兔等省级主要快递品牌企业100名快递小哥发放了新年大礼包。慰问组一行还查看了企业生产作业环境,与生产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作息安排、个人防疫措施、工资补贴发放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

韦慧在致辞中向在严寒中奔忙的一线快递小哥表示感谢和慰问,感谢他们为各行各业的平稳运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保障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他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快递从业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交通安全的前提下,要尽可能高质量完成配送工作,尤其是民生物资和防疫物资一定要保障尽快、优先送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省快递协会表示将根据此前实践取得的有效方案,继续从仓储场地、分拣处理、分拨运输、投递配送、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保障人民群众对民生物资和医疗物资的寄递需求,实现高质量配送。

省局办公室、市场监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