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青工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05

来源: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近日,湖南局青工委组织省局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前往长沙烈士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湖南烈士公园纪念碑前,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佩戴党徽,手持菊花列队肃立,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致祭奠文。随后,全体人员将菊花献于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百花祭英灵”,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历史,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不仅让同志们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