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机关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爱国影片《跨过鸭绿江》

日期:2022-01-07来源: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故事片《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影片基于历史背景与事实,设计感人肺腑,画面震撼,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电影作品,对弘扬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观影干部职工被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志愿军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要珍惜英雄们拼命换来的无恙山河,要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奉献精神和战斗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之中,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为推进我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部分干部职工家属参加观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南省邮政管理局